当前位置:首页 > 安全标语 > 高校校园安全标语

高校校园安全标语

时间:2022-02-18 10:43 手抄报 我要投稿
连职医化学院校园安全活动主题:加强红线意识,确保校园安全。活动开展时,连职医化学院专门收集了高校校园安全口号,要求作品与校园安全主题密切相关,语言简单流畅,富有创意,具有强烈的启发性、鼓舞人心或警示作用,12字以内。
活动中,医化学生团委学生会通过初选选出10件作品,然后通过连职院医化学院微信官方账号投票。票数最高的作品可获得《惊奇队长》IMAX版两张电影票。

举办征集活动后,首先公布初选优秀作品。



参与者(单选):
1.以人为本,安全为重。-作者:181薛莲药品质量安全。
2.安全意识在心里,危险的事情远离我。-作者:药品质量安全182王海馨。
3.安不忘危,乐不忘忧。-作者:182刘丁凯药品质量安全。
4.安全时行,港城更文明。-作者:药品生物技术181达玉涵。
5.校园是我家,安全你我他。-作者:药品质量安全182宗华香。
6.不注意安全,亲人两行泪。-作者:药品生产技术181姚世林。
7.与安全共行,与幸福共伴。-作者:药品生产技术181张蕾。
8.不管什么功率,宿舍安全都要考虑。-作者:应用化工技术181路静。
9.不要让危险找到你——作者:药品生产技术182郭静。
10.走路时不要埋头,走神摔跟头。-作者应用化工技术181罗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