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全标语 > 食品卫生安全宣传语录

食品卫生安全宣传语录

时间:2022-02-13 11:16 手抄报 我要投稿
创新监督。泉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丰泽分局通过全覆盖、无盲区的食品安全监督,采取了多种措施。全面打造食品安全丰泽,护送辖区人民食品安全!以食品安全丰泽为主题的宣传口号有奖征集活动,要求作品紧跟食品安全丰泽主题,结合区域特点,突出丰泽食品安全建设,体现易于传播、实用性强的特点。
食品卫生安全宣传语录,无论是口号.闽南四句话.还是藏头诗,还是任何小想法.小想法,都欢迎您的贡献,这里有丰厚的奖金等着您!
在短短12天的时间里,我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700多份稿件。组织者对收集到的作品进行了总结和梳理。经过一个多月的收集和评选,获奖作品终于发布了。现在将公布以供品尝:
1.食者无忧,安享健康,丰衣足食,泽润百姓。

2.丰景因秀,美不胜收,泽食因安,爱不释口。



3.食物惠民生,安居丰泽。
4.千年古城,以勤劳发展;魅力丰富,以食安而远。
5.食安严格格覆盖,丰泽继网之后。
6.丰泽区,真的很厉害,食品安全接力赛;网格化,全覆盖,我最喜欢明厨明灶。
7.丰饶之地食为天,惠泽以民安为先。
8.齐筑丰泽梦,共创食安城。
9.丰饶之宝地,食安泽万家。
10.新风扬帆海丝路,食品安全美丰泽。
11.民以食为天,食必先安全;五谷丰登宴,康福泽万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