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全标语 > “我为客运做宣言”安全警示语

“我为客运做宣言”安全警示语

时间:2022-01-20 10:29 手抄报 我要投稿
不断深化安全发展理念.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倡导安全生产文化,充分挖掘员工智慧,让安全融入生活,使安全入心,结合部门实际,成都机场地服客运特在客运服务部范围内开展《我为旅客做宣言》安全警示征集活动。要求作品要突出自己的行业特色,紧贴活动主题,内容文明,贴近生活,贴近工作,具有教育意义;节奏明快,容易阅读,容易理解,容易传播;富有创意、感动人心、引起注意、共鸣。
经评委会筛选,100条警语进入初审阶段。
1.暴风雨天、雷电闪烁、机坪防护是关键。听雷,禁走,双脚并拢,立下蹲。不要用手机报险,飞机肚子里最安全。
2.坡道车辆较多,小心驾驶注意避雨;限高限速易错,把稳的方向舵;路遇飞机要警醒,及时避让;停车时要注意避让;注意避让;不要急刹车;不要急刹车;不要急刹车。
3.多看看,安全保险,多防患于未然,少发生意外;事故不难预防,重在守规则;安全来自长期警惕,意外源自瞬间麻痹。
4.按(安)章操作责任立,所有的资料都是仔细的,误(无)要放松和小心,小小安全系,十(事)全十美起。
5.雷暴天气不要慌张,不要盲目自卫;人在机坪不要乱跑,要找个屋檐去躲藏;飞机周围不要乱闯,金属物体都要取光;

6.装车作业要熟练,数据计量要重新检验。人人皆知也严格,航班安全大于天。



7.黄灯要亮,机来要躲开;限速必记,超速不能;下车拔钥匙,窗关车门闭;停车莫随意,轮挡需落地。
8.按章操作要牢记装载数据小心的安全意识不忘了乘客的安全。重装平衡责任大安全第一守护你我他。
9.黄灯亮,制动灵,提前检查不可少;限速行,多观察,躲避飞机要记牢;规范停车,垫轮,汽车熄火关门窗。
10.备有飞行用品,不可缺少细节处理。严格遵守三道检验的关卡,杜绝误乘漏项。《时代周刊》的报道,千万不要心存侥幸。外场作业背心穿上,梯车把好关。乘客驶离站之前,先确认一下再门关。班机耽搁莫不安,服务禁令不可说。若有旅客言行不一,留证护己保周全。一章一章地操作并不困难,只需要细节。平安在心中默默奉献,真挚的服务年复一年。
11.安全意识牢记,安全服务手握在手里,一人守一处,众人守一山。
12.全面抓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任务大。落实规章制度,各项指标都达到了标准。深挖现场,发现问题迅速处置。周周隐患排查,安全控制措施到位。要组织职工学习规章制度,教育评估不间断。工作人员的奖惩要明明白白,关心必有回报。有创新的生产,有安全管理的演示。要报告事故现场,分析、总结、处理情况。
13.安全飞行无小事,专注刻心。以章为先,以责任意识为先。
14.愚者以血换教训,智者以教训避免事故,绊脚桩不在高,违法乱纪不在小,要出门带伞防天雨,要遵守规则,要遵守安全规则,要遵守交通规则,要遵守交通规则。
15.在机场行驶时注意注意,时速不得与之比较;飞机前让其行,前后保持安全距离。
16.机坪行车要注意,规范停车要牢记,紧急救援七点,熟记在心保安全,行车限速莫要超,守护平安行。
17.飞行安全保障措施非常重要,必须严格遵守操作规则,所有的数据都要精细计算。
18.步行时不要紧张,身上有反光背心;手机器材袋内放,注意车辆不要乱闯;不要横穿停机坪,不要与安全发生冲突。
19.起动、检查、胸中有数;驾驶、观察、心无旁骛;停车、核实、安全。
20.航班确定的人数,三个审核不可少;大行李询问到,电池电脑充电宝;行李拉下通知到,不能有人留行李跑;梯车人数控制好,齐心协力安全保。
21.平地行走不可大意,反光背心须谨记;行车道上勿停留,及时避让飞机。
22.安全事件,大如天,代理人员,注意注意。制作载货单、遵循法规、勤实践、精双复核、要注意、三相、要保证。排除隐患,依靠全员,自力更生,自力更生,安全保,安全保,人人好。
23.严格检查不能放松,如果存在危险和时事。飞行正常是关键,保证飞行安全。
24.签证不分日期,护照名对齐;泰国数现金,申根看目的;回程有机票,托运行李。
25.航班预配、载重量控制必要条件、空中飞行责任、重心数据确保、安全生产必须规范、平衡指数很重要,全心全意为服务,衡量风险防范。
26.进入机坪后要清楚,要注意以下几点:通行证件挂胸前,反光背心着身体;行人应沿廊下走,切莫着急随意行;地面标识要很清楚,车辆先来后到;
27.精确预配成竹,航班积压主次分明,数据变化及时修正,不忘初心坚守使命。
28.执行安全职责,对安全生产负责;严格执行规章制度,谨遵工作指示;熟悉操作流程,按规保安全。平地作业要规范,反光背心不要忘了;审核和配载的“三统一”,特殊情况要上报;消防器材会操作,环境文明促生产;应急演练勤参加,他人违章要制止。
29.车辆按时交班,检查工作不能少,限速违规时要做好记录,车轮挡记,停车根据指示角,及时填写行车表,检查门窗是否完好,是否有缺损。
30.规章要仔细,重点要准确,保飞行。平平安安,两次出行让乘客放心出行。
31.注意泊车观察,慢慢向右面看右面。下车时要熄火,拔出钥匙勿忘。门和窗关紧要注意,车轮垫在心中。
32.有责任对员工进行监督,政策规定要遵守;检查教育需要执行,设施设备遵约;工作场所勤检查,物品定置重管理;安全活动月月开,风险排查要做;检查教育要执行,要做好记录,要做好记录;
33.行车安全要注意,慢行避让要记住,机坪安全要警醒,滑道机不要穿行,安全要小心,要注意安全。
34.安全行,规范停车,停车检查,注意停车;要停车,门窗,取下钥匙垫轮。
35.任务一到时间不忘记,准时到岗大家牢靠,客舱一开组问好,特服问询可别忘了,下客完成PDA划掉,交接工作要做好,请大家注意,请注意:下客完成PDA划掉后,请准时到岗。
36.拔钥匙、垫轮、关窗、请勿忘;要停车、先观察、安全行驶、记住。
37.请记住,装运数据必须仔细核对,并且时间准点要切记,乘客安全放心里。
38.仪容仪表要精益求精,真情服务永续。乘客的资料好保护,切勿随意泄露。值机器安全五大关,上岗时记心。
39.装载工作非常重要,负载均衡不可少,安全防线必须可靠,所有人员都要遵守。
40.保障安全大若天,配载平衡记心间;岗前考核严把关,规章纪律要深谙;要搞清楚指令码;预配错误大意,重心控制提前计;注意货邮体积,舱位重量计算仔细;机组油量及时调整,其余业载不可踩;遇到困难寻找支援,相互帮助常保全;异常情况及时刻,仔细自查质量高;双人复核需重视,符合条件的资料一定要保证质量;隐患排查全员齐,意识到从我开始;按章操作安全保,服务效益都好。
41.车前后退,危险不在交臂范围内;规范驾驶如牢记,传递文明交响曲。
42.机号机位航班号,填写清楚心记牢;VIP特别情报局,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