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标语 > 善存多维元素片_ 善存多维元素60片价格

善存多维元素片_ 善存多维元素60片价格

时间:2022-08-13 00:00 手抄报 我要投稿

善存银片与善存多维元素片虽然只有两字之差,有什么区别呢,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善存银片与善存多维元素片区别是什么?

善存银片为维生素及矿物质类非处方药药品,适用于50岁以上的成年人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补充。药理作用:维生素和矿物质均为维持机体正常代谢和身体健康必不可少的重要物质。二者是构成多种辅酶和激素的重要成份,缺乏时可导致代谢障碍,而引致多种疾病。

善存多维元素片的好处:善存多元维生素是补充人体所需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是维持人体正常生命活动所必须的重要物质。缺乏时可导致代谢障碍,引起多种疾病。维生素构成多种辅酶,参与多种物质的代谢、利用和合成,促使骨骼生长,维持上皮组织的结构完整,保持正常的生长发育。微量元素的重要生理功能有:参与酶的构成与激活;构成体内重要的载体及电子传递系统;参与激素及维生素的合成;调控自由基的水平。

善存多维元素片与善存银片的区别是什么?其实善存多维元素片和善存银片都是用于补充人体所需的维生素,成分和疗效都差不多。不过善存和善存银片在适用人群上有一定区别。善存银片仅适用于50岁以上的成年人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补充,而善存片包含很多种,适用于各年龄阶层的患者。

文章来源:https://www.360kad.com/medication/123517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