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标语 > 【乐豆美娱】《小小好声音》成都赛区,武侯万达圆满落幕!

【乐豆美娱】《小小好声音》成都赛区,武侯万达圆满落幕!

时间:2019-08-08 16:34 手抄报 我要投稿
【乐豆美娱】圆满落幕!《小小好声音》武侯万达7月6日-7月7日专场海选赛完美落幕

昨日,2019《小小好声音》成都武侯万达广场7月6日-7月7日海选专场圆满落下帷幕。

海选赛现场如火如荼,各个参赛选手都纷纷展现出了最精彩绝伦的表演,虽然比赛两天天气不是很好,下着小雨,但天气似乎丝毫没有影响参赛选手的热情,反而让选手们越发努力地展现自己,现场观众更是掌声不断。
想不想更直接地领略现场的魅力,那就动动你的小手,滑动看看下面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吧!


两天的比赛中,大家都翘首以待此次的海选赛,比赛一开始,现场气氛达到了最热情的阶段,参赛选手们都拿出自己与众不同的才艺,淋漓尽致地展现给现场的每一个人,呈现数种表演模式,无论是观众朋友熟悉的,或是从未见过的独门绝技,为大家展开了新的眼界大门,在场观众和评委们更是称手赞绝,掌声雷动!



在比赛现场,我们看到很多年纪很小的参赛选手,可千万不要小看这些小朋友们,他们各个都给我们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惊喜,面对其他参赛的大哥哥大姐姐,他们丝毫不胆怯,反而更加自信和努力地证明和展示了自己的才能给大家,让在座观众和评委不得不刮目相看!当然,每一位参赛选手此次可谓是卯足了劲,纷纷拿出了自己最佳实力hold住现场!




《小小好声音》武侯万达广场7月6日-7月7日专场海选赛现已圆满落幕了,在此恭喜所有晋级的选手们!未能成功晋级的选手们也不要气馁,希望你们以后仍然像比赛时的状态一样自信闪耀!成功的晋级的选手们也不要松懈哦!打起精神,卯足劲,后面还有更紧张更激烈的的比赛等着你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