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标语 > 老鬼钓鱼学校_ 老鬼学校钓鱼视频

老鬼钓鱼学校_ 老鬼学校钓鱼视频

时间:2022-08-11 00:00 手抄报 我要投稿

【时间】:2020年6月1日,上午三个小时

【地点】:一个山体小水库

【天气】:晴天,32℃/21℃

【线组】:4.5米手竿、1.5主线+1.0子线,金袖5#钩

【饵料】:大板鲫·狂拉95%+拉个球5%

【鱼获】:鲫鱼

本文选自老鬼论坛“@彩虹滴第七个颜色”原创贴,感谢分享!

进入夏季,外出钓鱼要选好时段。一早一晚气温凉爽适合鱼儿开口就食,中午时段温度升高鱼儿也会纷纷游到深水处避暑,所以要想鱼获好那就得选对时间段,这点很重要。

今天早上六点左右到达钓场,快速巡视一下钓场环境后找了一个合适的钓位准备开干。今天我准备试钓老鬼新出的大板鲫·狂拉这款饵料。

饵料配方:大板鲫·狂拉95%+拉个球5%,开制一款拉饵。

这款饵料开出来的状态确实很不错,配合拉个球拉出来的饵团很饱满、匀称。

一切就绪开始今天的试钓。前期我稍微做了些窝子,再用拉饵打一下频率,过了差不多七八分钟的样子就有鱼口了,鱼口很猛。好多次都是有力下顿有的直接黑漂 。看来这款狂拉饵料确实针对鲫鱼有很大的诱惑力。作钓的时候鱼口没断过,单尾、双尾交叉来报到。

这一阵狂拉真是痛快过瘾,上岸的鲫鱼个头匀称,看着就喜人。正拉的开心,结果遇到一尾大鲤鱼,由于线组小了,在遛鱼过程中导致切线跑鱼。跑了这个鲤鱼后,窝子受到一定影响,导致好一阵没有鱼口了。

见此情况,我又把窝料拿出来续补,等了十多分钟又开始来鲫鱼口。钓到差不多九点多钟,太阳越来越大,温度升起来了,想着自己差不多过了瘾,索性就收竿回家了。

【总结】:今天这三个多小时的作钓感觉确实很过瘾,鱼口非常的给力。用老鬼的这款新品大板鲫·狂拉确实体验了一下狂拉不止的感觉,推荐大家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