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班级口号 > 新生训练营口号

新生训练营口号

时间:2022-02-16 10:32 手抄报 我要投稿

口号设计竞赛旨在增强新生班的凝聚力,增强新生的集体荣誉感,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使新生更快地融入新集体和新生活;加强课堂内部沟通,营造独特的课堂文化,营造团结互助的良好氛围。

在今年的比赛中,我们收到了100多部来自各个学院的创意作品。经评委和教师评选,51部作品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为了更好地宣传和推广学生的创意设计,学生办公室今年增加了一个在线投票链接,并将选择5个最佳在线受欢迎的奖项,大学生积极参与投票,选择你最喜欢的班级服装作品!

因此,请多宣传自己的优秀作品,为班级加油,多转发,多拉票!经过评委的层层选拔和评分,小葡萄设计的口号终于有了结果!不要说太多!让我们慢慢享受吧!

1.从古代到现代,从管兮到熙熙攘攘的人群。-人文学院文化产业管理班。

2.学习化学乐未央,行健不息我最强。-2015级应用化学班。



3.成经天纬地材料,材料世界发展之颠。-理工学院材料物理班。

4.扬帆起航,劈波斩浪,暨南B班,卧虎藏龙!-2013年华文教育B班华文学院。

5.信通天下,工于至诚。-理工学院信息工程班。

6.四海汇聚,人才济济。艺术学院,德艺双馨。-艺术学院。

7.闻常事,踏无疆。人无类,故乡。想看今天的世界,舍国关别人!-国际学院国际贸易专业(IET)班。

8.学药求精,制药为民。-药学院。

9.通千家思念,达万里信息。-2015级通信工程班。

10.高端高档,低调有内涵。只有我的14生态班震惊了所有的朋友。生命科技学院生态学班。

11.Weareclastwo,hard-boiledandcol-2015级四海书院二班。

12.远航暨南,威慑四海。-四海书院。

13.忠义相信国关梦,自强不息。-2015级国际政治班。

14.调查目的所到,传心所到。-新闻与传播学院新闻学内招班。

15.乘风破浪,气势磅礴;中文,扬帆远航。-中国学院汉语课。

16.求知,超越自我,放飞理想,熔铸辉煌。-2015年生物科学硕士、博士先进班。

17.文韬武略,创新求虐。-2015级应用化学创新班。

18.汉韵意味深长,教泽远播,中国学生,文行世界;中国学生,自强不息,强身健体,展现我的雄风;英雄主义,斗志昂扬,中国勇士,共创辉煌;强身健体,展现健儿英姿,展现中国风采,创造辉煌。

19.暨大谁领风骚,只有我真材实料。-理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系。

20.看古今,以史为鉴;看中外,四海为师。-文学院。

21.超越自己,争取上游;勇往直前,生态第一!-2015级生态班。

22.Improve、Evolve、Transform、Wesaywhatwedo、wedowhatwesaid!Weareiet!-国际贸易专业(IET)班。

23.hereweheal!-国际学院临床医学班。

24.画光影为艺术增色,聚灵感为创意加分。-人文学院广告班。

25.IJwillrockyou!-2015级国际新闻班。

26.新传新传,骄傲。暨大梦,新传梦。-新闻与传播学院。

27.生技英才,一代天骄,独领群雄,称霸暨南。-2015年生物技术班。

28.市营营,人杰地灵,不畏艰险,剑指青云。-管理学院营销班。

29.手持日月摘星,所向披靡看市营。-2015级营销班。

30.蟾宫折桂,舍我别人,化工无畏,追梦扬威!-2015级化工工程与工艺班。

31.文以言志,学以兴邦。同舟共济,再创辉煌。-文学院。

32.会(kuai)步流星,计往开来;晨钟暮鼓,学好古,暨南书生,志向四方。管理学院会计班。

33.晴空无限,译彩纷呈。-翻译学院。

34.我们是爱卖萌的艺术学院!-2013年艺术学院动画班。

35.明悟:南洋之滨,九州之涯。暨南大学生,准备出发。口头忠诚,足行敬意。虎占龙盘,一步一步赢。青春热血,初露锋芒。肩负重任,谨慎独立。内在修身,外在化人。不屈不挠,辉煌天地。山不厌高,海不厌深。百年荣耀,铭记于心。百年来,中国是皇帝。-中国学院汉语国际教育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