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班级口号 > 校园微型马拉松班级口号

校园微型马拉松班级口号

时间:2021-12-17 11:13 手抄报 我要投稿

学校微型马拉松行将开端,小伙伴们准备好了吗?看看15级、16级各班班徽规划哪种更吸引你的眼睛,再看看标语有没有觉得很精彩,所以就是现在拿出咱们的热情,拿出咱们的双手,为下面的班级投出你的一票吧。


   1、15级各班班级标语开端投票啦(单选)


   1、15电子商务8班 标语:相聚工贸马拉松,共享高兴每分钟。


   2、15电子商务3班 标语:扬帆把舵,英勇奋斗,看我 3班,锐不可当。


   3、15电子商务2班 标语:芳华似火,超越自我;电二电二,绝无仅有。


   4、15电子商务9班 标语:热情澎湃,九班不败,斗志昂扬,九班最强。

   5、15计算机网络1班标语:用芳华的活力变幻绚烂彩虹,用生命的热情谱写生动。


   6、15电子商务1班 标语:不忘初心,奋力前行,15电一,争做精英。


   7、15电子商务7班 标语:电商七班,信心无畏,恒心无敌,芳华无悔。


   8、15电子商务10班 标语:赛场争辉,舍你其谁,英勇向前,无畏无惧。


   9、15电子商务6班 标语:奔驰随心,高兴随性。


   10、15计算机网络3班 标语:网络时代,三班最帅! 团结友爱,精力永在!


   11、15计算机网络2班 标语:15计二,绝无仅有,扬帆把舵,英勇奋斗。


   12、15电子商务5班 标语:年轻没有失利,芳华炫出颜色,15电5加油!


   13、15软件技术1班 标语:扬我风貌,爱我工贸。


   14、15级物联网应用技术班 标语:要成功,先发疯,下定决心往前冲。


   15、15电子商务4班 标语:工贸马拉松,高兴每分钟。


   16、15软件技术2班 标语:软件2班,猛虎下山。志在必得,壮我2班。


   17、15电子商务11班 标语:芳华无悔,热情无限,挥动热情,放飞愿望。


   2、16级各班班级标语开端投票啦(单选)


   1、16软件技术3班 标语:“工贸弘扬正能量,软件三班高兴跑”


   2、16中职电子商务2班 标语:浪潮流行,气势如虹;浪潮流行,万众一心。


   3、16电子商务1班 标语:鹰击长空,携凌云之志;穷且益坚,誓长傲蓝天。


   4、16计算机网络3班 标语:no sweat no sweet.


   5、16中职电子商务1班 标语:跑起来,生命更精彩,奔驰吧!一班!!


   6、16电子商务2班 标语:电商二班,我爱我班,声能蹈海,气势排山。


   7、16级物联网应用技术班 标语:拥抱芳华,挥洒汗水。看我物联,展我班威。


   8、16电子商务6班 标语:高技班,咱们最帅,团结友爱,样样厉害。


   9、16计算机网络1班 标语:计网精英,一路前行。


   10、16电子商务4班 标语:踏梦赶涯,无休无悔 高峰登临,舍我其谁


   11、16电子商务3班 标语:迈出一步,终点就距你再少一步。


   12、16软件技术2班 标语:芳华如火,超越自我。放飞愿望,发明光辉。


   13、16软件技术1班 标语:燃烧芳华热情,宏扬奥运精力。


   14、16计算机网络2班 标语:努力到无能为力,奋斗到感动自己。


   15、16电子商务5班标语:众里寻“吾”千百度,蓦然回首,唯“五”独在巅峰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