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全标语 > 中秋节高速不免费 中秋节放假通知出炉了

中秋节高速不免费 中秋节放假通知出炉了

时间:2019-09-11 14:57 手抄报 我要投稿
中秋节高速不免费 中秋节放假通知出炉了

每逢佳节倍思亲,所以一到节假日,我们都会想要回家的,看看家里的亲人,也是一种思念,更是一种对家人那种浓厚的感情。如今消息指出中秋节高速不免费,所有车主需要注意啦,千万不要以为免费!

预计中秋假期期间省内主干高速公路车流量都会比较大,特别是中秋假期前的9月12日下午和假期第一天9月13日上午是出行高峰时段;预计中秋假期最后一天9月15日下午返程车流量会骤增,特别是17-20时是返程高峰,再加上中秋假期高速不免费通行,郑州周边高速收费站下站通行压力会非常大,易出现排队慢行现象,请提前出行,错峰返程。

高峰时段一:假期前一天下午和第一天上午,建议提前或延后出行因为中秋假期高速不免费,提前出行群众增多,预计中秋假期放假前一天下午车流量会明显增加,同时假期第一天上午9时-12时是车流量非常大的时段。建议:假期第一天上午提前出行(如6时左右出发),或者延后到12时以后再出行,避开第一天上午高峰时段,出行更顺畅。

高峰时段二:一定要避开假期最后一天下午返程高峰,请提前返程,错峰返程要特别注意假期最后一天9月15日下午返程高峰,尤其是下午17时-20时返郑下站后城区道路车辆骤增,易出现排队慢行现象,注意提前返程,错峰返程。

中秋节马上就要到了,放假三天时间,相信大家都已经做好了放假的准备了,毕竟这也是我们最想要看到的,放假可以好好去旅游以及回家休息了。不过中秋节外出需要注意安全,而且还要缴费,不要在高速上冲卡,后果很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