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全标语 > 综艺大哥大:众盼所归的《跑男7》即将开始录制

综艺大哥大:众盼所归的《跑男7》即将开始录制

时间:2019-01-21 14:26 手抄报 我要投稿
《奔跑吧兄弟》是浙江卫视引进韩国SBS电视台综艺节目《Running Man》推出的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 作为一档“明星户外真人秀”《跑男》在2014年第一季首播以来,
 
凭借其“撕名牌”等相当具有特点、辨识度的游戏环节,在节目当中,充满“正能量”的内容长期以来收获了很多粉丝得喜爱。
 
2018年刚结束的跑男第六季,更是每期都占领各大娱乐综艺榜单的第一位,名副其实的“收视率冠军”。
 
 
 
对于新一季的《跑男7》中,首期节目录制时间貌似已经确定。前不久,官网发布消息,可见《跑男7》的第一期的准备工作似乎已经开始了。
 
 
 
这几季,通过在节目有着不错表现的跑男团成员,每人在事业上,他们也是取得了相当大的成功。在广大观众心中,有着相当高的人气。尤其是邓超、鹿晗、陈赫、Angelababy等人,《奔跑吧》给他们带来了相当大的流量和关注。
 
 

 
 
 
而目前观众们所关注的焦点,就是跑男7的嘉宾了。早些时候官方进行了几次媒体调查以确定哪些明星是观众登上《跑男》呼声高的嘉宾,
 
许多网友希望看到蔡徐坤、范丞丞、朱一龙、薛之谦、陈立农、邓伦等人的名字在节目中的出现。
 
目前接到爆料,在《跑男7》中,7位跑男团将会“全员回归”。之前饱受争议的大黑牛可能会被换掉的消息现在看来就是谣言了,但是迪丽热巴终究还是不在嘉宾名单中。
 
 
 
这一消息,确实让不少很多喜欢热巴的网友留下点遗憾。
 
据悉,为了进一步提高收视率,跑男节目组将邀请一些知名的“流量”嘉宾参加节目,大家最想在本季跑男中看到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