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全标语 > 综艺满天星:陈令导演携团队探班周星驰、张柏芝贺岁档电影《新喜剧之王》

综艺满天星:陈令导演携团队探班周星驰、张柏芝贺岁档电影《新喜剧之王》

时间:2019-01-03 16:39 手抄报 我要投稿
国联广播电视讯  北京时间2019年1月1日陈令携团队李兵、王立岷、李伟进行由周星驰、张柏芝、王宝强、杨能主演贺岁档电影《新喜剧之王》探班,现场杨能与陈令导演分享了多年与周星驰搭档拍摄影视作品心得,交流了当下影视业的发展,杨能透露到《新喜剧之王》沿用了以往惯用“滑稽、搞笑”的风格,但演员阵容发生了一定的改变,此次新版《喜剧之王》由周星驰领衔张柏芝、王宝强、吴孟达等出演,剧中也摩擦出了很多火花,是很值得观众期待的一部高质量片子。
 
杨能作为周星驰最佳搭档,从2001年《少年足球》中开始合作,直至在周星驰《美人鱼》、《西游降魔篇》等一系列经典影视作品中相继出演,揽获了众多大陆影迷。今年再度联手,为影迷送来贺岁影片《新喜剧之王》。
 
  

经探班了解到《新喜剧之王》将定档2019年大年初一,海报中神秘背影手持“七大武器之首”折凳现身,摆出“唯我独尊”架势,周围飞舞白鸽与树叶,“周星驰作品”五个大字醒目。
 
交流尾声,李兵、王立岷、李伟坦言此行收获颇多,将把杨能宝贵经验运用于工作之中,借助TVB优质导演、编剧资源、影视演员,以及TVB多年来累积的受众群体,将在内地影业高速发展市场中,深度挖掘两地资源优势,加强港陆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