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全标语 > 儿童歌舞:央视《幸福账单》四川赛区资阳站海选及复赛圆满落幕

儿童歌舞:央视《幸福账单》四川赛区资阳站海选及复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12-18 16:55 手抄报 我要投稿
北京时间9月16日,由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主办、国联广播电视承办、资阳市万达广场协办、鼎高家居集团冠名赞助、国联广播电视执行的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幸福账单》2018年全国海选四川赛区资阳站海选及复赛在资阳市万达广场正式拉开帷幕。  

比赛于下午一点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依次登台,嘹亮的歌喉,动人的嗓音,曼妙的舞姿在《幸福账单》的舞台上一次又一次亮相,获得现场观众一次又一次喝彩,有不少选手也赢得了评委老师的青睐,给出了晋级卡进入复赛。    

海选表演完之后紧接着进入复赛,复赛选手无论从年龄跨度还是表演方式都集众多表演元素相混合、集众多惊喜于一身的表演一次一次的引燃全场激情。极限动车表演更是让这场比赛进入高潮,更是给出了全场最高分。这场复赛给这座城市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美妙绝伦的视听盛宴。 

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陈令,词曲人、乐评人、导演,中央电视台《幸福账单》四川区总导演;北京电视台《新歌来了》四川、厦门区总导演;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四川区评委;中国教育电视台《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评委;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群星奖》获得者;

发行3张原创专辑,其主打歌《守望》为于中央电视台《讲述》栏目片尾曲。向生云,四川赛区组委会招商部主任。李兵,四川赛区组委会主任。

资阳赛区到此为止海选及复赛已全部结束,9月19日将公布晋级名单,请各位参赛选手关注官方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