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标语 > 众多明星导演亮相3D巨制电影《雷霆行动》新闻发布会

众多明星导演亮相3D巨制电影《雷霆行动》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9-07-08 17:07 手抄报 我要投稿
众多明星导演亮相3D巨制电影《雷霆行动》新闻发布会

曾在《破冰行动》中因为出众的动作戏和细腻的情感表达,受到了广泛的称赞和好评的马渝捷也透露卓尔这是一个比较外向活跃的女缉毒警,刚好她是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演起警察自然比较得心应手。生活中的马渝捷喜欢阅读和拍照,她希望在拍摄空闲时间能到美丽的石狮海边走一走,拍拍照,也期待未来更多人在石狮与她来场“偶遇”哦!
众多明星导演亮相3D巨制电影《雷霆行动》新闻发布会
现场演员们在主持人的互动下现学现卖闽南语,大家用闽南语齐喊“雷霆行动,票房大麦!”引起阵阵掌声!在铿锵有力的闽南话下,我们也一起祝愿3D巨制电影《雷霆行动》拍摄顺利,票房大卖!
发布会现场还播放了来自监制及总导演高翊浚、演员柯蓝、丁海峰、蒋璐霞、石兆琪、黄俊鹏、张晞临、柏华力(泰国)、王成思、韩云云、姜来、方子怡等其他剧中演员发来的祝福VCR。
此次《雷霆行动》拍摄使用结合了高科技产品Rokid Glass,通过与科技的结合,让大家更加了解到中国缉毒警察是如何进行扫毒除恶的工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