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标语 > 歌舞团视频:央视《幸福账单》全国海选四川赛区南充站第一场海选圆满落幕

歌舞团视频:央视《幸福账单》全国海选四川赛区南充站第一场海选圆满落幕

时间:2018-12-18 16:57 手抄报 我要投稿
北京时间6月3日,由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主办,国联广播电视承办,鼎高家居、华颜医学协办,南充宏牛广告策划有限公司执行的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幸福账单》2018年全国海选四川赛区南充站正式启动。 
  此次赛事是中央电视台《幸福账单》2018年四川赛区南充站首场海选,据小编了解到本场赛事的主角们也比较特别,他们是新的一代00后,作为国家未来的花朵,他们洋溢着青春,舞动着未来,小编一进入后台,便看到孩子们正在紧张有序的准备中。
  
  上午10点整,比赛正式开始,孩子们纷纷展示出自己的绝招,俘获了一大批观众的心,让人不由得感叹一句,未来的花朵确实很了不起!现场评委也对孩子们的表演赞叹不已,期间各位老师的经典语句层出不穷,使得现场气氛异常轻松与和谐。那么让小编介绍一下担任本场海选的主评委舒小宝老师(国家二级演员、导演、蓬安县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中心副主任)


个人获奖情况:

1.主演川北牛灯戏《牛哞哞扯“怪叫”》荣获“首届四川艺术节”优秀表演奖(金奖)
2.主演新编历史歌剧《相如长歌》荣获四川省第六届巴蜀文艺奖 
3.荣获四川省第十一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
4.参演第九届中国艺术节
5.表演作品《相如长歌》,参加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节
6 .2016年受邀中央电视台录制《美丽乡村中国行》节目
7 .2018年受邀中央电视台参演录制“乡村大世界”节目
8.主演小品《那些花儿》于2018年获评西南地区群星奖第三名
9.最近创作导演作品《大爱》《毒殇》《情暖万家》《那一片耀眼的绿》《一个人的婚礼》《巴南铸梦人》等,多次荣获行业大奖,其中微电影《升钟湖畔追梦人》被四川台选播
10.传承非遗文化《变脸•吐火》出访多个国家表演
 
本次赛事为四川赛区南充分赛区首场海选,赛事还在继续,有才艺、有梦想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赛事最新动态或者搜索微信公众号“国联广播电视”进行线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