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标语 > 红旗歌舞团:《幸福账单》四川仪陇赛区新闻发布会暨首场海选圆满落幕

红旗歌舞团:《幸福账单》四川仪陇赛区新闻发布会暨首场海选圆满落幕

时间:2018-12-18 16:56 手抄报 我要投稿
北京时间8月26日,由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主办,中共仪陇县委宣传部、仪陇县文化体育和广播影视局、仪陇县广播电视台指导,国联广播电视承办,鼎高家居集团协办,仪陇县文化馆、仪陇县公安局、仪陇县城市管理执法局、仪陇县教育局、消防大队、仪陇广电网络公司、仪陇县机关事务管理局、仪陇县新政派出所、仪陇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仪陇县音舞协会支持,仪陇鼎盛礼仪庆典执行的央视《幸福账单》2018年四川仪陇赛区新闻发布会暨首场海选在新政镇行政中心广场隆重举行。 

 
 
 
此次出席仪陇新闻发布会领导嘉宾有四川区总导演、华语流行男歌手、词曲人陈令,仪陇县文化体育和广播影视局副局长李俊峰,四川组委会主任李兵,四川赛务组主任王立岷,四川赛区统筹部主任李伟,著名特型影视演员毛泽东、邓小平,四川巴蜀笑星《幸福耙耳朵》主演、荣登央视春晚、第八届CCTV电视小品大赛优秀奖、第十一届中国人口文化奖最佳演员奖得主张德高老师,四川旭艺文化董事长张修旭,仪陇鼎盛礼仪庆典总经理李俊、总监Luna以及各大媒体记者。 
 

 
 
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领导嘉宾们登台共同启动水晶球,宣布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幸福账单》全国海选四川仪陇赛区正式启动!这个为才艺爱好者搭建的梦想大舞台也正式拉开帷幕。 
晚上六点比赛正式开始,随着表演的进行,越来越多的观众簇拥到舞台周围,远处散步的行人都被选手们的表演所吸引,驻足观看。每一位选手都非常努力认真参赛,不同的才艺都给评委及观众留下独特的印象、演绎着不一样的风采。小品表演、架子鼓、朗诵、钢琴表演、歌唱、各种类型的舞蹈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出又一出的惊喜。 
 
为了给参赛选手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比赛氛围,为观众提供自主、有序、多样的参与方式,本次活动更是邀请了著名特型演员毛泽东扮演者杨河川、青年舞蹈家李星逸、中央电视台《幸福账单》四川赛区赛务组主任王立岷三位专业评委,妙语连珠的精彩点评,使选手们受益匪浅。
 
 
本次赛事为四川仪陇赛区首场海选,有才艺、有梦想的朋友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国联广播电视”进行线上报名。我们期待你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