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标语 > 汉堡赛蒂姆双抢七告负无缘四强 弗格尼尼亦出局

汉堡赛蒂姆双抢七告负无缘四强 弗格尼尼亦出局

时间:2019-07-27 09:41 手抄报 我要投稿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2019年ATP500赛汉堡公开赛结束了男单1/4决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蒂姆6-7(3)/6-7(5)不敌卢布列夫,无缘四强,卢布列夫将战布斯塔,后者决胜盘抢七3-6/6-2/7-6(4)险胜弗格尼尼。
蒂姆在法网获得亚军之后,在温网首轮即遭淘汰,随后他重返红土,来到汉堡出战,闯进八强后迎来俄罗斯人卢布列夫的考验,首盘比赛,开局各自保发后,蒂姆率先打破僵局,不过卢布列夫马上回破追至3-4,第8局,蒂姆依靠防守反击再次轻松破发,迎来发球胜盘局,但是卢布列夫再次破发,追至5-5,互保之后进入抢七,蒂姆失误过多,很快陷入落后局面,卢布列夫7-3拿下。
第二盘,双方在自己的发球局都表现的十分强势,几乎没有遇到任何阻碍,均顺利保发,比分交替上升来到6-6,再次进入抢七,蒂姆在3-1领先的情况下连丢5分,送出赛点,卢布列夫7-5再赢一盘,晋级四强。
当地时间2019年07月26日,德国汉堡,2019年ATP汉堡公开赛男单1/4决赛,蒂姆 0-2 卢布列夫。
弗格尼尼是赛会3号种子,今天他面对的是西班牙人布斯塔,后者也十分擅长红土作战,首盘开局弗格尼尼进入状态很快,连续破发以4-0领先,顺势以6-3拿下首盘,第二盘,布斯塔状态回勇,在0-2落后的情况下送出隐形蛋,6-2扳回一城。
决胜盘,弗格尼尼开局就破发得手,但是布斯塔发挥他善于缠斗的一面,通过拉锯战寻找机会,最终连赢四局后4-2反超了比分,弗格尼尼随后实现回破,并在第10局挽救了4个赛点保发,追至5-5,互保之后进入抢七,结果弗格尼尼失误过多,4-7输掉,无缘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