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标语 > 霍顿不与孙杨合影,遭英媒炮轰!竟是走后门参赛…

霍顿不与孙杨合影,遭英媒炮轰!竟是走后门参赛…

时间:2019-07-23 09:52 手抄报 我要投稿
霍顿不与孙杨合影,遭英媒炮轰!竟是走后门参赛…
在昨天的男子400米自由泳颁奖仪式上,澳大利亚选手霍顿拒绝登上领奖台的一幕引发关注。对此,英国《每日邮报》“炮轰”霍顿此举“十分粗鲁”,并透露他是靠“特权”才来到光州参赛。

败给孙杨,拒绝上台领奖的霍顿曾鼓动季军与之同流


在22日进行的光州游泳世锦赛上,孙杨以3分42秒44的成绩夺得男子400米自游泳冠军,澳大利亚选手霍顿夺得第二。
但在赛后颁奖仪式中却出现了这样一幕,霍顿拒绝站上领奖台,并拒绝和孙杨以及铜牌获得者意大利选手德蒂合影。
据现场视频显示:在国歌播放完毕后,现场摄影师不停示意他们站在一起合影留念,但第二名的霍顿却迟迟不肯站上来,这一幕也引来了看台观众的阵阵嘘声。

另外,根据著名游泳网站《SwimSwam》报道,霍顿还曾在颁奖典礼前鼓动夺得第三名的意大利选手德蒂一起拒绝站在领奖台上,但意大利人说:“我为这枚铜牌付出了太多,我想登上领奖台。”
消息一出,网友们纷纷对其做法表示指责。

英媒:霍顿此举“十分粗鲁”,他是靠“特权”才来到光州
对于霍顿的做法,英国《每日邮报》则“炮轰”霍顿此举“十分粗鲁”,他们甚至表示他是靠“特权”才来到光州。因为在此前的澳大利亚国内选拔赛上,状态糟糕的霍顿并未拿到资格,但澳泳协最终还是给了他的机会。
而在国外社交网站上,一些网友也对霍顿的行为提出了批评,“如果你有所不满的话,那么你就应该在赛前说出来,而不是等自己输了之后再这么做。”
还有一些国外网友认为,霍顿在国际舞台上的表现有伤大雅,“他的表现多么可悲啊,而且有失风度。如果你有不满,你可以用实力打败他,否则就不要再吹牛了。”
对于霍顿这一系列小气的表现,孙杨的回应则颇有大将风度:我没有想法,他们惯用小伎俩,想影响我的发挥。但最终要做好我自己该做的。
他还表示,我还是想说一下,不管是澳洲运动员或是什么,可以对我有意见,但是颁奖的时候,是神圣的,每个人代表自己国家,你有千般不愿意,但是你必须要站上领奖台,因为你可以对我不尊重,但是你必须对中国尊重。”
在赛后接受媒体混合采访时,霍顿表示——自己无话可说。
尽管霍顿的爸爸说“霍顿的行为不是在批评中国,我们非常尊重中国”,但前澳大利亚反兴奋剂机构首席执行官理查德·因斯认为,霍顿的无礼行为应该受到重罚。“我并非是孙杨的粉丝,但关于之前的一系列事都已经被澄清。所以,霍顿不站在领奖台上的行为应该受到严厉处罚。”他在社交媒体上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