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号大全 > 出行安全的口号

出行安全的口号

时间:2021-03-20 16:48 手抄报 我要投稿

1、家人的叮嘱期盼您,搭档的罗嗦祝愿您,夺方针标牌劝诫您,移动的短信提醒您:留意安靖!



2、电力出产零紊乱,安靖处理零违章、配置处理零缺点、运行处理零失常、工钱奖金零扣头、老婆孩子零诉苦、上级带领零责怪、岁岁年年零懊恼。




3、开票细一点,安措实一点,安排多讲点,互保提醒点,事事想着点,处处防着点,要害就一点,掌握危机点。




4、安靖出产你管我管,我们管才温文;紊乱危险你查我查,我们查方安靖。




5、健康三件宝:少喝酒,不抽烟,早睡又夙起。安靖三件宝:开工会,停工会,不能忘的是三戴。




6、带领不珍视,迟早会失事;班长不珍视,必定要失事;工人不珍视,立刻就失事。




7、安靖危险甚么时分了?旧事知多少!不时分刻戒备着,安规记心里。人生聚散悲欢啊!温文最严重。




8、安靖是首歌,高高兴兴上班是发端,平温文安回家是末端,稳固的歌调是永久的旋律。





9、安靖留心中,万事皆告成;安安心中丢,万事皆成空。




10、紊乱经验是镜子,安靖经验是明灯。一人把关一处安,世人把关稳如山。




11、安靖来自长时间戒备,紊乱源于瞬时麻痹。




12、生命的美不在于它的光辉,而在于它的温文,生命的美不在它的豪情,而在于它的幽静。安靖连着你我他。




13、你的当真是你和我们合作的高兴,你的大意是你本身最大的难过。




14、出产是花,安靖是根。要想花美,有必要强根。




15、健康的身段离不开熬炼,圆满的家庭离不开安靖。




16、盼望安靖,在最危机的处所;请求健康,在最失踪的天空——安靖陪同你我他!




17、电力构筑第一线,安规条例记心间,安靖第一是要害,防备为主永稳固。




18、为了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请必定记住糊口生计轻快点,进修高兴点,作业当真点,安靖留意点,高兴就多一点。




19、悄悄的一声祝愿,短短的一条短讯给你带上我诚心的问候,安靖出产给你高兴圆满。




20、安靖处理,处处要严;慎重慎重,不讲情面;勤查勤检,铲除危险;常抓不懈,防微杜渐。




21、多看一眼,安靖稳妥。多防一步,少误事出紊乱。




22、秤砣不大压千斤,安靖帽小救人命。快刀不磨会生锈,安靖不抓出大意。




23、心情不宁,戒备损失不能要;违章胡来,侥而庆幸悔恨晚;囫囵吞枣,始料不足酿悲剧;明知故犯,瞎干胡来闯祸端。戒备在心,安靖紧记不能放。




24、戴好帽子,保脑袋;系紧带子,保身段;站对方位,保安靖;学好(安靖)比如,保思维;规矩容貌,保作业。




25、我悄悄环绕在你的耳际,我紧紧抱住你的下巴,我亲切抚摩着你的头部,呵呵,我是安靖帽!在现场作业的时分,记住戴我哟!祝作业安靖顺畅!




26、抓安靖,很严重,不麻痹,防自大;严处理,有章照,活动日,质量高;搞防备,胜救灾,责任重,比山高;思安危,钟常敲,保安靖,效益好。




27、不服从竞赛法则,结束的只是你的竞赛;不服从安靖出产作业规程,结束的将会是你的生命!




28、安靖出产须紧记,违章胡来命难保。安靖标准是血染,违章害己害亲人。安靖办法心中放,紊乱防备有稳妥,宁为安靖多操心,不让紊乱有机趁!




29、风俗违章危险大,要想彻底治愈有办法,加强处理办法硬,还有重奖和重罚。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安全生产标准化宣传口号